NikkiQwQ

跟随自己的热爱

[青丝x琪琪]三岁AD的教育方法

*戴志春(琪琪、走A怪)x青丝(琪琪前阵子的双排辅助)
*想知道他们俩双排的一些小故事的话可以看我之前写的直播记录wB站也有一个up主有录几期
*这两个小朋友超可爱



戴志春在闹脾气。

每次他这样的时候,青丝总有一种自己在和一个三岁小孩双排的错觉。

天知道他这次又在生什么气——自己没有闪现帮他挡技能,没有跟他一起追杀两个满血满状态的人,又或者在他浪逼一打五被秒之后叫他傻逼……戴志春永远有无数莫名其妙的理由来强行甩锅,然后开始单方面的和自己闹矛盾。

“喂喂喂,人呢人呢?”

他又冲麦克风喊了几句,而戴志春似乎打定了主意不吭声。

屏幕上,游戏里弹出大大的“战败”两个字,而直播间的弹幕又刷起了“分手分手”,“打起来打起来”。

青丝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分手你妈逼,老子就没跟这弱智在一起过。至于打起来,青丝敢保证,要不是RNG基地有他们祖传的铁闸门,他早就去找戴志春真人solo了。

无奈之下,他调出QQ界面,开始打字:“你又开始了?”

过了半响,青丝却迟迟没有等来回应,游戏里的组队邀请也迟迟不同意,青丝都可以想象出那个面容清秀的少年一脸不爽地坐在电脑前和自己隔空赌气的样子。

说到戴志春的长相,青丝其实并未真正和他见过面。两个人结识于英雄联盟,交流却也止于英雄联盟,和人双排了将近一个月,青丝才出于好奇换上小号,好不容易在琪琪的一个粉丝群里见到了这人的正面照。特清秀的一个小男孩,眼睛大大的,笑起来还会有两个小酒窝,看起来天真可爱又清纯。自那之后青丝每次和他互喷都会有一丢丢的心理障碍,仿佛感觉自己在欺负小孩子似的。

事实上,这家伙也就真的是个小孩子脾气。

青丝无奈地看着屏幕上有一次被拒绝了的组队邀请,内心里有一万句妈卖批,只感觉气的胸闷。

妈的,老子是来当辅助的,又不是来当保姆的。

一直忍着没处发的怨气一下子爆发出来,青丝干脆取消了组队邀请,直播间一关,开始干一件比三岁AD还要幼稚的事——和一个三岁AD赌气。

“你干嘛呢?”

旁边的队友莫名其妙地看着两手抱胸一脸苦大仇深地瞪着电脑屏幕的青丝。

青丝的回答言简意赅:“下路恩断义绝。”
   
   
    
冷战开始后三分钟,青丝的QQ响了。

小辅助内心窃喜,打开对话窗口,果然是戴志春发来的消息,内容也很直接:

“?”

“我问号你个头的问号噢!”

青丝见状,一句国骂脱口而出。还以为这弱智难得有点情商,知道来讨好他辅助爸爸了,这一个问好算是个什么意思?

一不做,二不休。青丝直接关掉对话窗口,对某AD发来的问号熟视无睹,自顾自地打开音乐软件,点了一首歌跟着哼了起来。

可他还没开始一分多钟,一阵疯狂的滴滴滴声响了起来。

青丝只感觉有点头疼,还没等他打开QQ,对话框就振动着跳到了屏幕的最上层,伴随着一大片极具震撼力的加大加粗字体。

“?????????????????”

青丝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果然他就不该指望戴志春这个逼能够突然醒悟痛改前非从此发誓好好做个人。

他叹了一口气,刚才心里一时的不爽也散的差不多了,他正琢磨着退让一步不和这小屁孩计较,LOL的游戏界面突然亮了起来,弹出了一条组队邀请。

“莫将长漪渡梦山`邀请你加入游戏”

青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一种赢了的感觉。

他刚想点下同意,QQ界面又开始了嘀嘀。

“我邀你组队你干嘛不同意?”

因为你刚邀我不到10秒钟我的小祖宗。青丝刚想呛回去,那个备注着琪琪的对话框又开始了疯狂振动。

“你人呢?”

“你生气了?”

“你是弱智吧。”

“我不是认真说你菜的啊。”

“就游戏输了反省一下。”

“没有怪你。”

“你为什么一直不理我。”

“你这样是在贼磨我。”

“我要去找你们教练告状。”

告状都出来了,这个琪琪是真的幼稚。青丝看着对面一股脑儿地发来这么一大堆,有点无语。

“我们都在语音里,说话。”

对面又沉闷了一小会儿,开口又是熟悉的塑料普通话:“你是个弱智吧,我邀你组队你干嘛不进来。”

“我就又弱智了吗?”青丝习惯性地呛回去,实在是受不了这个别扭怪,“我为什么不进队你心里没点逼数吗?嗯?之前是谁在那边一直不理人?”

“……我不是……”

戴志春反驳道,“我就是输了心里不高兴,又没有在怪你,也不是故意不理你,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生气啊……”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青丝也懒得去听他的解释,直接打断了他:“以后还动不动就不理人吗?”

“……不了……”

青丝听着戴志春委委屈屈的这一声,脑海中又浮现那个奶奶的小屁孩的照片,那种欺负小朋友的负罪感又浮上心头,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点开LOL,给对方发了个组队邀请过去,这次几乎是立刻就被同意了。

呵,臭小鬼。

青丝在心里抱怨了一句,选下辅助,开始了新一局的排位。



[END]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