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QwQ

跟随自己的热爱

[Tian/Knight]be with you

*SNG新中野,前YM中野,Tian/Knight
*他们俩好可爱,官博po的照片里这两个人也一直呆在一起www
*Tian的韩服ID是我猜的,YM战队名下的韩服ID有一个叫做Knight Dog的,主玩打野,英雄池和小天也很类似hhhh我猜那个应该是Tian
  
  
   
新的队伍,新的赛场,新的一切。

Tian盯着屏幕上排队中的游戏,心里漫无边际地发着呆。

从这个赛季开始,再也没有什么YM了。想到这个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那一丝愧疚,要是当初他能发挥的好一些——

他的目光游离到了自己的右边。卓定就坐在那里,专心致志地打着排位,屏幕上的杰斯已经是11/2的华丽战绩,赫然一副大杀四方的气势。

对方似乎是感受到了这股视线,忙里偷闲侧过头看向Tian:“怎么了?”

“……学习一下杰斯。”Tian随口扯了个谎。Knight挑了挑眉,笑了笑:“打野杰斯?”

“学完了我就抢了你的中单位。”Tian也跟着笑了起来,凑到Knight的旁边,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这种略显亲密的动作Knight却早已司空见惯,他挪了挪身子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任由自己的老搭档像只慵懒的猫似的趴在自己肩上,手上的操作也是丝毫没有懈怠,一套操作直接把对面的ADC打到残血,最后再补上一炮,成功收获了一个人头。

“强无敌啊,定哥。”Tian在旁边,半是调笑半是认真地夸着他。

卓定侧过头冲他一笑,眉眼中带着少年天生的自信无畏:“刚才不还想抢我的中单位吗?我跟你讲,你再不去练习整天在这儿喊nice,怕是连自己的打野位都保不住了噢。”

虽是一句玩笑话,却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Tian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和队内的另一个打野Hacker相比,在训练赛里的表现还有些不如人意,轮换的形式远没有Knight那么乐观。

虽然说轮换制的目的就是让状态较好的选手上场,可是每次看到Hacker在比赛里帮Knight去Gank中路,他的心里总还是泛起一些迷样的醋意。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明明是我先来的?

Tian内心一慌,赶紧把脑海中浮现的一些诡异的画面甩到一旁。

有没有搞错,他和Knight是好兄弟,同生死共患难的那种,绝对和什么白学什么的没有任何关系……

“比起Hacker,我果然还是更喜欢你一点。”

“什什什什什什么?!”

Tian虎躯一震。

“嗯,Hacker坐我旁边的时候手总是会不小心打到他,所以还是你比较好……”Knight顿了一下,一脸疑惑地看着呆住了的Tian,“怎么了?”

“……没什么!”Tian慌忙地挪开视线,咳嗽几声掩盖住自己内心的波动,“我打游戏去了,你慢慢玩。”

Tian佯作镇定,坐回了自己的电脑前,内心里却还是止不住的心跳。

卓定这个傻逼,干嘛要说的那么……

Tian用眼角的余光偷瞄着身边的Knight,对方仍专心致志地打着游戏,刚才那句话显然也只是无心之语。

比起Hacker,更喜欢你……吗。

虽然明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误读,但Tian还是控制不住内心里那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Knight惯用左手鼠标,Tian每次坐在他左边的时候,都会刻意收起手臂避免碰到Knight。这种刻意在长年累月之后早已形成一种习惯,就像他们游戏中无数次的中野联动一样,仿佛刻在骨子里的默契。

新的一局游戏匹配到了,Tian收回自己内心的胡思乱想,集中精神放在眼前的游戏中。

突然,他发现左下的聊天框里有一个熟悉的帐号。

侧过头,果不其然卓定也正好在看向他这边,两人的视线撞到一起,都愣了一秒,然后又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来Gank中路,我带你起飞。”卓定笑嘻嘻地挠了一下自家小打野头上翘的乱七八糟的毛。

Tian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看我ID好吧,意思自己领会。”

Knight本人看着打野那仿佛在挑衅自己的ID,气呼呼地鼓起脸颊:“这把打完快去买改名卡,再叫这个名字以后我见一次演一次。”

Tian无声地笑了笑,开始了新一盘的游戏。

新的队伍,新的赛场,新的一切。

但你还在身边,那就足够了。

他悄悄地,悄悄地把右手往旁边挪了一厘米,蹭了蹭近在咫尺的卓定的左手。
   
  
     
[END]

*我真的好在意定哥打游戏的时候手会不会撞到左边的打野啊hhhhhh

评论(7)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