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QwQ

跟随自己的热爱

走A怪琪琪和辅助青丝双排直播的一些小记录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决定记一下
*从昨天开始,之前记得的回头补上
*持续更新
  
  
 
 
11.26之前直播里记得的一些可爱的点 时间比较乱就不一一标明了

一把下路大嘴+璐璐组合,下路日常对拼双杀,但是琪琪血线比较低抗了塔要死,兵线也没到,他就按了个秒表的金身然后疯狂喊青丝救他,青丝也是残血,但还是跑进去帮他抗了一下塔用命救了一下。(这里有个很可爱的点是之前一局琪琪浪逼越了两个塔冲到人高地上2v5的时候也一直喊青丝救他,结果人头也不回的走了2333还是很有原则的啊小辅助,说是不想救浪死的)

↑这次救完之后青丝正和琪琪说,原话记不清意思反正就是他只会在必须的时候救琪琪,结果话还没说完对面打野皇子就冲过来把残血大嘴收了2333琪琪死前还忙着补了好几个兵,一直跟青丝说“线推进去了这波不亏不亏”,总感觉像是担心青丝一生气以后都不救他了23333
  
有一把排进去之后遇到了一个前几把排到过的扇子妈,之前那把琪琪有点坑,被认出来了扇子妈就要mid open,琪琪应该是没看懂人家说啥没什么反应,青丝立马开始打字了!说是因为打野一直来抓什么的,还说琪琪很carry的!明明平时两个人都是互喷模式,结果被别人喷的时候就开始护犊子www
   
    
   
11.26

这天青丝六点多钟开播的时候是自己单排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琪琪来的,我看的时候已经打了一会儿了qwq

印象最深的是十一点左右的一把,琪琪下路亚索青丝璐璐,一开始比较顺,所以琪琪就开始各种浪逼,青丝也有几次失误,所以之前一直在吵架,互喷对方菜鸡,直到有一波在大龙坑附近,琪琪风吹到了三个人然后光速接大秒杀,然后青丝声音特别轻的说了一句“这波打的不错,给你一朵小红花”……这么可爱的吗!琪琪听了还轻笑了一声!(这把琪琪的亚索还五杀了,虽然中途浪死了好多次吧)

↑这把之前的一把,琪琪选亚索的时候,有一个人在聊天频道里一直用韩语bb,虽然看不懂吧,琪琪就开始打字,说自己很carry,让人家不要bb他,然后发了一句“fakeyourmom”……这孩子的英语233333青丝笑死了,还教琪琪怎么拼fuck233333(这把直接把对面ad心态打崩,下路open了11分钟结束了比赛)

还有一把是对面抢了亚索,琪琪要秒,秒之前选了个德莱文,我就发了一条檀木说“还以为可以看到琪琪玩德莱文”,青丝看到了立马说“这个人的德莱文巨他妈菜,负数你懂吗,负数级别的德莱文”hhhhhh
  (↑这把是琪琪的晋级赛不能秒,他就让青丝秒了,青丝特别听话立马就退了,还以为会bb几句呢23333)

途中琪琪的外卖到了,我没听清说的是什么,檀木里说是水果(?)外卖,结合之前的19个蛋挞,看来琪琪是一下子从外卖都不会点进化到了沉迷点外卖~( ̄▽ ̄~)~
 
  
  
11.27

琪琪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说话,听语气感觉好像生气了,但又一直在邀请青丝继续排_(:з」∠)_我正在打这段话的时候琪琪又开始说话了,但是听上去还是不是很开心,小年轻的心真是难以捉摸_(:з」∠)_另外,琪琪不开心的时候真的很凶,怪不得总会被说对辅助态度很差……bb也真的很不容易啊

从这天起只许打国服了,电一钻石局,青丝的ID巨文艺,叫霜为若丝青`,琪琪的ID叫做莫将长漪渡梦山`,有个檀木吐槽了一句好像情侣ID,结果青丝说这两个都是他的号,还说琪琪这种没文化的起不出这么文艺的昵称23333好啦知道走A用你的号跟你双排啦不要再秀了

(之前琪琪还在说什么这个号主果然土豪这么多皮肤,结果是在说青丝吗hhhh)
 
还有就是琪琪一直不说话之后,青丝喊了几声没有反应,就威胁说要把语音挂了,之后就一直没说话,我以为真挂了,结果过一会儿琪琪又发声了,其实没挂电话嘛……这俩人真的就是闹别扭的小情侣即视感……

走A的生气大概可以持续四、五场游戏的时间,气消了之后就开始bb,和青丝说什么黑夜使者皮肤的亚索出门没有家园卫士2333发现的时候刚好有大龙buff,青丝还特地从对面高地塔下面B回家看了一下发现确实没有家园卫士hhhhh你们俩倒是好好打游戏啊???
 
   
   
11.29

琪琪开始打峡谷之巅王者局,没法双排了qwq

每次选完英雄之后,琪琪都会反复翻来翻去皮肤页,但是每个号都基本没什么皮肤23333谁来给这可怜孩子送个皮肤多点的号吧hhhh
  
  
    
11.30

依旧是单排orz

排队的时候琪琪在拔外设玩,一直叮咚叮咚响,真的像小孩子一样……23333

另外,大姐姐认证了琪琪没有女朋友哒!还说青丝不直播可能是因为基地没有网,这个理由惊到我了……电竞俱乐部基地没有网……单机LOL?

这么一想的话,这几天琪琪打的好像都是RNG青训中单的号,搞不好是因为青丝没网不能和他双排才找中单借的号?

 
12.6

双!排!啦!还是韩服!

我像过年一样的立马跑过去围观,结果第一把就开始吵架23333第一把琪琪选了个VN,有源计划的新皮肤,就一直吵着让青丝看那个摩托(“看这个摩托!看!好帅的!这个摩托好帅的!”),然后青丝特别宠溺的笑着说了句“我就知道你是来秀皮肤的”

后来一波配合失误送了双杀,琪琪开始不高兴,青丝说什么“兄弟我们就几天没有双排,我们的默契呢?”(这不就是在暗示你以后要多陪陪我(双排)嘛!)

这把打完(输了)之后,青丝就去找琪琪,说是要讨论一下他们俩的默契怎么了,结果琪琪不高兴一直不理人hhhhhh

还有一把队友很坑琪琪在那边喷人,结果这次打了个“fuke”……这娃是学不会fuck的拼法了2333

琪琪不说话期间,青丝一直各种cue他,要他说话,隔几分钟就问一次人呢,还叫琪琪别开了语音不说话,要和他交流什么的,像在哄小孩子一样,循循善诱→_→

途中听见青丝那边的队友不知道聊什么聊到了走A怪,然后青丝就特别自豪(?)的说他觉得faker缺的就是一个走A怪这样的adc!原本我以为是在说这种水平、或者这种打法的adc,但是青丝接下来就说“虽然走A怪现在已经变成蛇皮怪了,沉迷亚索”,所以青丝说的真的琪琪诶!特指琪琪的诶!觉得faker需要一个琪琪这样的adc诶!国服第一走A吹!

(队友还吐槽说琪琪会总玩亚索青丝没得洗 就是他总陪着他玩牛头2333走A怪变成蛇皮怪就是你宠的啊青丝!)

这天琪琪用的ID是叫做IG什么什么的,目测是青丝队友的号→_→

有一把排到了RNG青训队的打野,琪琪就告诉青丝嘛,我发现琪琪是叫他“我们家打野”诶!不是“我们队”而是“我们家”诶!说琪琪和队友关系不好的是真的瞎带节奏(他明明超级棒

这天青丝还体验了一把琪琪的闪现治疗2333真爱没得跑了!

最后11点钟左右琪琪说是去吃夜宵了,青丝就也下了,中途好像琪琪又说自己只是去点个外卖,青丝还说要不要等琪琪吃完回来继续排(。ò ∀ ó。)但是琪琪说自己要吃好久,所以还是下了orz

(但是琪琪再这样沉迷外卖下去好担心他长胖啊hhhhh见证了Omp、Lotmo等一系列惨剧的人求求你务必保持现在这个清瘦的小青年啊2333)
 
  
  
12.23还是24

这天我来晚了,开始看的时候已经播了蛮久了qwq

但是!有一个超级可爱的事!青丝那边说自己和上面的人答应好了要打上王者什么的,结果连跪了,就很烦躁,威胁琪琪说下一把再输就分手(x),不一起玩了,然后琪琪就立马乖巧的掏了大嘴!原本都在练英雄的,一听就立马拿招牌大嘴啦!选完大嘴之后琪琪带的是净化,青丝让他带护盾,琪琪一开始一直不换,还顶嘴反驳说净化比较好什么的,结果进游戏前倒数五秒的时候突然换成了护盾!这么标准的傲娇吗!

(结果最后这把游戏被队友秒了2333)
  
   
1.13

琪琪好久没播了_(:з」∠)_但是今天在青丝的直播里出镜了!
 
因为今天青丝在直播间开摄像头了,有人在弹幕里说戴志春长的比青丝丑什么的2333青丝就说“戴志春长得,就是你们说的那种小鲜肉你们懂吗”(原话),笑死我了2333小鲜肉戴志春

后来青丝的一个好友给他发消息,这段我刚好干别的事去了,反正回来看弹幕应该是说被琪琪排位坑了什么的,让青丝说说他之类的(我看弹幕反应猜的,真相不明,有知道的人请跟我分享一下),总之青丝回复说“我总不能怼我的ad小宝贝吧”……?!这么gay的吗?!ad小宝贝?!

还有就是弹幕问到为什么不和琪琪双排的时候,青丝说琪琪最近消失了,一直没来找他_(:з」∠)_怕是被扣工资扣的心态崩了哦。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