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QwQ

跟随自己的热爱

[逗逼向]麦克雷今天也在思考人生

麦克雷站在原地。
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手里紧握着自己的爱枪维和者。
就在不远处,爆炸声和枪声交错,其中还夹杂着人、或者智械的吼叫声。但本应身处战局之中的麦克雷,却站在这个地方,思考着人生。
他拿出一根雪茄,叼在嘴边却不点上。
“你在干什么,麦克雷。”
来自日本的弓箭手似乎正在寻找合适的狙击点,恰巧路过了这个地方,看见了正在发呆的麦克雷。他紧皱着眉头,语气中带着斥责的意味。牛仔看了一眼自己的队友,长叹了一口气。
“是你啊,半藏,来的正好。一般我不想这么做,但是事到如今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原本以为这个来自西部的牛仔只是又在战斗中开小差,打算教训一顿的半藏却意外地看到对方一本正经的样子,莫名的也跟着有些紧张。他咽了一口口水,全神贯注地等着麦克雷说下去。
麦克雷又叹了一口气。
“能帮个忙吗?”他说道,“我想……上到那个平台上去。”
半藏顺着对方指的方向看过去,牛仔指的是一个稍微略高的平台,可以清楚地看到底下的整个战局,对自己来说倒的确是个不错的狙击点。
“你上去干什么?”弓箭手有些不理解,“我以为你擅长的是近距离扔人闪光弹。”
麦克雷翻了个白眼,指了指头顶的天空。
半藏抬起头,天上什么也没有,只有晴朗的天空和有些刺眼的太阳。他不解地看向麦克雷。
“午时快到了,伙计。”麦克雷解释道,“我想找个地方,你懂的,就是我能站在上面,别人都上不来,我先摆好POSE,然后压低声音地说一句‘It’s high noon…’,然后底下的家伙全都应声而倒的那种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效果。”
半藏算是明白了。尽管牛仔的目的有些不对劲,但这姑且还算是有利于战局的计划。半藏打量了一下麦克雷指的那个平台,虽然稍微有些高度,但对于岛田家的忍者来说,要独自攀爬上去显然没有丝毫难度。但如果要背上个累赘的牛仔,那还是有些挑战的。
“要不我先爬上去,再把你拉上来。”半藏提议道。
麦克雷打量了一下弓箭手肌肉壮硕的手臂,觉得这个主意可行。
岛田家的男人果然不一般。麦克雷站在原地看着半藏蹬蹬蹬几下,就毫不费劲地从光滑的墙壁爬上了那个小平台,心里悄悄地埋怨着自己那个只知道教人怎么打滚的倒霉师傅。
“过来抓着我的手,我把你拉上来。”半藏冲他说。
麦克雷心里有些小兴奋,他把自己一直叼着的雪茄扔到一边,跑上前去伸出手想要抓住半藏的手……
够不到。
平台离地面的高度大概有三米,不算特别高,但麦克雷就算跳起来,还是够不到半藏的手。
麦克雷有些尴尬地又蹦跶了一次,他身上那些金属的小挂件因此发出一阵叮叮当当的碰撞声。但他的手离半藏的手之间仍旧有一定的距离。
“跳起来,麦克雷。”半藏有些不耐烦。
“我知道,我在试呢!你就不能把手再往下伸一点吗?”麦克雷瞪了对方一眼。
麦克雷又试了几次,但跳跃的高度总是差那么一点。
“你不是会什么战术翻滚吗?你试试在空中翻一个,说不定能跳高点。”半藏提议道。
牛仔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你以为我是你弟吗?莱耶斯没教过我怎么空翻。”
“那要不你试试看法老之鹰那样的火箭跳——往脚底下砸个闪光弹试试。”
“你的幽默感倒是大有长进啊。”
麦克雷原地跳了半天,跳跃的高度仍旧没有什么变化,总是离目标高度差那么一点点。
“牛仔。”在平台上沉默着看着麦克雷原地蹦跶了半天的半藏突然开口说,“我突然想到,你为什么不绕一圈从那边的楼梯上来?”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小会儿,然后麦克雷发出了某种像是被掐住了脖子似的吸气声。
“对哦。”


绕了一大圈还浪费了许多时间之后,麦克雷总算是如愿以偿地站到了自己想要的制高点上。幸亏时间还赶得上。
还差两分钟正午。牛仔把六颗子弹填装完毕,深呼吸一口气。他的视野里有六个人,正好是对面的全部人手,全都像活靶子一样站在那里。太阳的高度正好,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风滚草也已经准备就绪。他把自己的帽檐往下压了压,用专门练习过的、最最“性感又危险”的嗓音开口说道:
“午时——”
“FIRE IN THE HOLE!”
突然一个尖利的嗓音打断了他。
一个炸弹轮胎径直滚向了他们敌人聚集的位置。麦克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视野里的六个人头在马上就要变成红色的骷髅头之前,一下子被一次爆炸全部炸上了天。
……
感觉身体被掏空。
麦克雷站在原地。
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手里紧握着自己的爱枪维和者。
就在不远处,爆炸声和枪声交错,其中还夹杂着人、或者智械的吼叫声。但本应身处战局之中的麦克雷,却站在这个地方,思考着人生。
他拿出一根雪茄,叼在嘴边却不点上。
“下次练练怎么空翻吧。”
站在他身边的半藏安慰似的拍了拍牛仔的肩膀,努力不让自己的语调听上去过于幸灾乐祸。

[END]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