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QwQ

跟随自己的热爱

[虎琪]虎哥不要啊!

*CP:小虎x琪琪

*之前PantaQ的采访,问虎爷春节想送哪个队友什么礼物,回答说想给琪琪报个生活常识补习班hhhhhh就开了个脑洞
   
   
   
新来的AD刚刚来到基地的第一天,李元浩就打定主意要和这个小弟弟好好亲近亲近,美其名曰加深队内基绊。

所以,当琪琪刚刚收拾好自己的电脑外设安顿下来没多久,虎大将军就屁颠屁颠地找上了门来,带着满脸的热情笑容,揉了揉新来的小朋友那毛毛躁躁的脑袋:“你好呀,我是RNG的中单李元浩,叫我小虎就可以了。我在这个队很久了,你平时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噢。”

“你、你好。”小弟弟看上去有点怕生,拘谨地往后缩了缩,“我叫戴志春,平时叫我琪琪就好了。”

李元浩嘿嘿一笑,这种羞涩单纯的小孩就是可爱,他顺势坐到了电脑椅上,把琪琪抱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坐好,摸了摸头:“好呀琪琪,你刚来第一天跟周围肯定不大熟,今天晚上哥哥就来你房里,好好教教你,好不好?”

琪琪坐在小虎的怀抱里,不敢轻易动弹,身体僵硬,神情有些疑惑,犹豫着开口道:“森、森么意思……?”

小虎一愣,看着小孩眼中的迷茫不像作假。

嗯……这个羞涩单纯的小孩,好像有点,太单纯了 ?
  
   
贼心不死的李元浩,当晚如约偷偷摸进了琪琪的房间。队内人员变动了一番,琪琪的室友现在还没定下来,现在一整间屋子都归他一人使用。小虎美滋滋地帮小朋友铺好床铺,自己钻进了被窝里。

刚洗完澡的琪琪一走进房间,迎接他的就是这么一副画面。

“虎、虎哥?你是睡这间的吗?”他一脸懵逼。

李元浩笑笑,掀开被子,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床铺:“我是来找琪琪玩的呀,来,躺这儿,你虎哥都帮你暖好床了。”

他原以为小孩子听了这话,肯定会羞红了脸赶忙拒绝,却没料到琪琪只是稍稍犹豫,就乖乖地脱下了外套,躺到李元浩的身边。经历了史森明、严君泽等一系列疯狂反抗的例子,这么乖巧顺从的琪琪倒反而搞得李元浩有点不适应了。

基地的床铺只是单人床,两个男人睡本该有些拥挤,但多亏了琪琪的身材比较迷你可爱,还不算太过于难受。李元浩感觉着自己身旁那团小小的热量,搭着刚洗完澡的清新气息,让他有点心醉神迷。

但是,李元浩也没忘了自己的本来目的。他从背后把琪琪整个搂在怀里,下巴抵在小朋友毛茸茸的头顶,手自衣服的下摆里伸了进去,捏了一把那纤细的腰肢。

琪琪的身子猛地一抖,李元浩趁机调戏他:“呵呵,琪琪身材不错呀!”

按照李元浩以往的经验,现在要是史森明,应该已经跳起来打他了。可是这个新来的小琪琪,却还是乖乖地躺在自己身边,甚至都没有一点点微小的挣扎。

“那个,琪琪啊……”李元浩还是忍不住发问了,“你不觉得两个男人做这种事有点奇怪吗?”

回答他的是琪琪单纯澄澈的目光:“我不知道啊,我以前没和人一起住过,但我想虎哥应该不会骗我吧。”

听到这个回答,李元浩陷入了沉默。

准确的说,他有点说不出话来。

他总算知道gay琪琪的时候那种谜之失落感是为什么了,这个一心思投入到游戏里的青少年,在生活常识方面实在是有些缺乏,以至于有时候根本没有意识到小虎是在gay他,搞得李元浩总会不知不觉的有一种自己在做无用功的挫败感。

看着琪琪那单纯的好像初生小狗崽似的目光,李元浩叹了一口气。

“没事儿,琪琪,我们睡觉吧。”他说完,伸出手把灯关了,然后就这么规规矩矩地躺在床上和戴志春相敬如宾了一整晚。

Gay人果然还是,会反抗的那种,gay起来比较带感。

李元浩在心里感叹着。

拜托,快来个人教教这小孩不能随便和刚刚认识的人上床吧。
 
  
  
  
[END]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